台電投50億新增金門兩發電機組 往後10年供電無虞

台電投50億新增金門兩發電機組 往後10年供電無虞


台電金門塔山發電廠依據長期負載預測及老舊機組更新,預計投入約50億元經費新增兩組火力發電機組,將於2030年開始商轉。廠長李枝榮日前率副廠長陳啟賢、經理董振達等一行...

按此閱讀「完整報導」



文章回應

目前尚無回應,成為第一個回應的人吧!

回應本篇文章! (以下回應不會連結到FaceBook)(言責自負,請勿涉及人身攻擊,以免挨告!)

尚未 登入會員 ,無法回應!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