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溫下跑出自我「每一年的台北馬,我只跟自己比」 20年不缺席!謝金河:我很快樂
今天在低溫中,台北馬拉松開跑,今天有28000人左右參賽,我從集合點到踩到晶片正式出發,已經是10分鐘以後了。出發後在仁愛路到中正紀念堂週邊,跑者仍然十分擁擠,
今天在低溫中,台北馬拉松開跑,今天有28000人左右參賽,我從集合點到踩到晶片正式出發,已經是10分鐘以後了。出發後在仁愛路到中正紀念堂週邊,跑者仍然十分擁擠,
目前尚無回應,成為第一個回應的人吧!
尚未 登入會員 ,無法回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