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士林區工地7人吸入「揮發性氣體」全送醫!現場封鎖中

北市士林區工地7人吸入「揮發性氣體」全送醫!現場封鎖中


【記者江孟謙/台北報導】北市士林區士商路一處工地地下室3樓,今天(1日)下午1時許發生工安意外,現場正,疑似工人吸入揮發性氣體,造人7人身體不適,消防人員獲報到場,...

按此閱讀「完整報導」



文章回應

目前尚無回應,成為第一個回應的人吧!

回應本篇文章! (以下回應不會連結到FaceBook)(言責自負,請勿涉及人身攻擊,以免挨告!)

尚未 登入會員 ,無法回應!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