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阿比的律師怎麼不勸他認罪- 看板 HatePolitics

Re: [討論] 阿比的律師怎麼不勸他認罪- 看板 HatePolitics


說實在的啦, 幹嘛認罪?是我也不會認。 你一認,那就完了。 往後人生直接報廢。 如過街老鼠,人人喊打,一輩子背著「貪污犯」三個字, 名譽全毀,晚年孤苦。

按此閱讀「完整報導」



文章回應

目前尚無回應,成為第一個回應的人吧!

回應本篇文章! (以下回應不會連結到FaceBook)(言責自負,請勿涉及人身攻擊,以免挨告!)

尚未 登入會員 ,無法回應!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