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任期剩1年還宣布要蓋水湳「超巨蛋」! 陳揮文痛批留爛攤子| 政治

盧秀燕任期剩1年還宣布要蓋水湳「超巨蛋」! 陳揮文痛批留爛攤子| 政治


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要蓋「超巨蛋」,將落腳水湳經貿園區,力拚2030年前完工。對此,名嘴陳揮文批評,台中才200多萬人,5年內要蓋好兩個巨蛋,而且地理位置還很近,...

按此閱讀「完整報導」



文章回應

目前尚無回應,成為第一個回應的人吧!

回應本篇文章! (以下回應不會連結到FaceBook)(言責自負,請勿涉及人身攻擊,以免挨告!)

尚未 登入會員 ,無法回應!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