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女中明年擬首招30男生!校長喊「帶動女生數理」 校方回應了
嘉義女中校長林義棠表示,為因應少子化衝擊與性別學習平權,114學年度起將招收30名男學生。校長林義棟「希望招數理優秀男學生,與優秀女學生共學」的言論,遭疑貶低女性,
嘉義女中校長林義棠表示,為因應少子化衝擊與性別學習平權,114學年度起將招收30名男學生。校長林義棟「希望招數理優秀男學生,與優秀女學生共學」的言論,遭疑貶低女性,
目前尚無回應,成為第一個回應的人吧!
尚未 登入會員 ,無法回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