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路邊丟「600萬真鈔」沒人敢撿 他又到超商怒撒6千元...挨罰了

台南路邊丟「600萬真鈔」沒人敢撿 他又到超商怒撒6千元...挨罰了


台南李姓男子3月底將「600萬真鈔」丟在路邊,路過民眾紛紛多看兩眼,看到警察出現稱,「錢放家裡太久發霉、拿出來曬曬太陽」...

按此閱讀「完整報導」



文章回應

目前尚無回應,成為第一個回應的人吧!

回應本篇文章! (以下回應不會連結到FaceBook)(言責自負,請勿涉及人身攻擊,以免挨告!)

尚未 登入會員 ,無法回應!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