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食物中毒!竹縣六家國小棒球隊赴澎湖參賽 6人不適棄賽返台

疑食物中毒!竹縣六家國小棒球隊赴澎湖參賽 6人不適棄賽返台


新竹縣某校棒球隊前往澎湖參加菊島盃少棒賽,疑似發生腹瀉群聚食品中毒事件,6人陸續出現腸胃道症狀而就醫被迫棄賽。 (食品中毒,腸胃炎,澎湖,新竹,少棒賽)

按此閱讀「完整報導」



文章回應

目前尚無回應,成為第一個回應的人吧!

回應本篇文章! (以下回應不會連結到FaceBook)(言責自負,請勿涉及人身攻擊,以免挨告!)

尚未 登入會員 ,無法回應!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