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返旗津雙星啟航 高雄今新增2艘電力驅動渡輪
往返旗津雙星啟航 高雄今新增2艘電力驅動渡輪
高雄市輪船公司最新電力驅動渡輪「雄棧2號」與「艾莉絲」今天在棧貳庫海側廣場正式交船啟用,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到場親自見證,並


文章回應

目前尚無回應,成為第一個回應的人吧!

回應本篇文章! (以下回應不會連結到FaceBook)(言責自負,請勿涉及人身攻擊,以免挨告!)

尚未 登入會員 ,無法回應!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