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立泳池漏水、老舊如「石器時代」 最快明年BOT招商

桃園市立泳池漏水、老舊如「石器時代」 最快明年BOT招商


桃園市立游泳池啟用30多年,近來漏水毛病成常態,屢遭民眾詬病,全市許多公立泳池更尚未設置電子計時器,仰賴人工按表紀錄選手成績,引發民代質疑。市長張善政說,手動計時...

按此閱讀「完整報導」



文章回應

目前尚無回應,成為第一個回應的人吧!

回應本篇文章! (以下回應不會連結到FaceBook)(言責自負,請勿涉及人身攻擊,以免挨告!)

尚未 登入會員 ,無法回應!

gotop